close

IMG_3354

 

中都濕地本來是我拍婚紗的景點候選之一,但很可惜的是我選擇了婚紗公司,外景不能太多,最後只能選擇對我們有意義的分局和高雄大學,其實如果能再重拍一次,我想我會不怕麻煩的選擇自助婚紗,真的很喜歡外景拍出來的感覺,要是能夠全外景就好了,最近常常這麼想......

中都濕地公園的官網在這裡

http://pwbgis.kcg.gov.tw/zhongdu1/index.html

 

IMG_3342

 

 

IMG_3345

 

這種地方每次來都覺得很神奇,在高雄這麼繁榮的市中心,還有這大片的生態公園,走在裡面讓人覺得很幸福

 

IMG_3356

 

 

IMG_3359

 

園區裡面超~多吊橋,喜歡吊橋的人來這裡會開心死吧,但我超怕吊橋的,整個是沿路抖過去的啊

 

IMG_3350

 

好想坐在棧板最前端發呆,不過大概是被當成婚紗照景點太多次,棧板有點不穩我不敢坐,哈哈

 

IMG_3340  

 

家裡附近有個綠地對住在市區的我們來說是種奢侈,不過近幾年高雄的綠地愈來愈多了,我家附近也蓋好了檨仔林埤濕地公園,煩心的時候聽著音樂一頭栽進翠綠裡,什麼煩惱都能煙消雲散,這麼漂亮的高雄,應該要多去闖多去認識才對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