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紗  

 

11月1日是我們開心又期待的婚紗日,為了拍這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紗,我們做了好多功課,比較了各種自助婚紗、工作室還有婚紗公司,最後在法頌遇到了Eric,理解我們的所有需求,讓我們終於決定就是法頌了!

在拍婚紗之前,貼心的Aisa總是準時提醒我們日期和時間,也耐心解答我們的問題;幫我挑衣服的puffy,謝謝可愛的妳為了我不斷拿著超重的禮服來回奔波,讓我能順利挑到心目中最喜歡的衣服。

這一天,懷著興奮期待還有些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法頌,謝謝親切的造型師Vicky和幫我捲頭髮的助理,讓從不化妝也不弄頭髮的我,第一次這麼像個公主,也第一次覺得,其實化妝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
最辛苦的孟觀老師和東憲,真的很開心能遇見你們,陪我們整整12個小時,還是充滿了活力,還按照我們的要求,讓我們所有心愛的道具們都入鏡,謝謝你們,幫我們拍出又甜蜜又滿滿幸福回憶的照片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ora3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